就业保障

就业指导

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召开校企合作班实习、就业安排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保障学生实习和就业,5月29日,计算机技术系组织河北新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网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河北清昱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青旅博汇河北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班,在创客咖啡召开实习、就业安排协调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各校企合作企业的经理、校企负责人、计算机技术系于丽娜主任、校企合作副主任段桂英、教学秘书高金宝老师。

协调会中,首先各合作企业就各自的专业,在特殊时期就教学管理、实习实训、职素培养等方面进行成果汇报;其次,各合作企业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结合学院和系里的安排,做出调整并交换了意见;再次,就双方企业课程完善、订单培养实施方案、学生成长多元化、打造高质量就业等方面一一进行了交流,并剖析了学生培养中的问题以及合作中遇到的各项困难,对相应解决办法交换了意见,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了进一步思考与探讨。

最后,于丽娜主任强调,加强教学质量深入工作,做细、做精;同时加强服务学生的能力;做到实习、实训实效性;确保学生就业高质量,学生高满意度,强化育人全过程。

此次协调交流会加深和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有效推动校企学合作三方共同发展,努力谱写出合作育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