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在线】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举办“探索智能未来、守护网络安全”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让大学生深入了解人工智能技术,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于2023年5月7日在3119教室举办了探索智能未来、守护网络安全为主题的社团文化艺术节专场活动

晚上19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E科技工作室负责人讲解了《AI人工智能发展与应用》,现场用ChatGPT等演示了人工智能的神奇。然后,E科技工作室又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如何进行网络攻击,让在场观众大开眼界。随后来自魔术社表演的天外飞雪活动带来了一份魔幻的色彩。计算机技术系文艺部带来的舞蹈《kill this love》更是将全场的氛围推向的高潮。

此外,为了让观众参与到活动中来,E科技工作室还开展了答题抽奖活动,向幸运观众送出精美礼品。通过答题互动环节,观众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

最后,随着压轴节目舞狮队的《传统舞狮表演》的进行,本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系E科技工作室的风采,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学生对于网络安全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