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开展“最美学霸宿舍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营造慎思笃行的学风,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主体作用,引导学生培养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树立学霸榜样,激励学生争做人先,计算机技术系开展了“最美学霸宿舍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采线上的方式进行,参加活动的宿舍可把宿舍成员获得的奖状,荣誉,学习笔记,宿舍合照等拼九宫格,或者制作一幅能体现宿舍成员荣誉的海报设计要求,最后优秀宿舍会评选奖项,发放奖状。同学们的作品不仅给我们展示了一个个欣欣向荣,积极向上的优秀宿舍,还在展现学霸宿舍风貌的照片中,各个宿舍风格迥异。

通过本次活动在学生中树立了学习标杆,引导了学习风尚,充分发挥“学霸”在学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推动了学生学风建设取得更大的成效,为引导全院学生构建和谐文明学习型寝室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