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在线】斗志昂扬,势不可挡--计算机技术系备战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院关于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的号召,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引导运动员调整好参赛心态,保障训练和比赛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4月16日晚上,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田芳老师和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侯家辉同学主持,体育部成员及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参会。

会议开始,田老师为运动员们做大会动员,分析了往年运动会的成绩,表扬了此次运动会运动员报名和训练的积极性,并对运动员提出了两点要求:守时守纪,突破自我,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有责任心和荣誉感,勇于拼搏,全力参赛;调整好身体状态和心态,注意休息和安全,轻装上阵,要秉承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以奥运精神为动力,以文明参与、团结拼搏为内涵,让成绩与风格精神同在,友谊与自信、欢乐并存。
  然后是体育部部长侯家辉对运动会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解说,包括比赛事项、注意事项、各项评奖标准和运动会期间志愿服务安排,要求体育部干事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志愿者积极服务,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本次动员大会使全体运动员得到了精神上的鼓舞,调动起了运动员备战运动会的积极性,使他们更加投入、高效地去参加训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本次校运会。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计算机技术系同学们在本届校运会中一定能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