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开展学风建设“五个一”工程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的学风建设“五个一”工程的要求,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习氛围,4月11日下午,我系数媒三班在三号楼3301教室开展了以学风建设“五个一”工程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主要内容为针对本班在学风建设“五个一”工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讨论学习。辅导员老师及全班同学出席了本次班会。   

首先,班长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学风建设“五个一”工程的内容,并阐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最后总结了本班存在的不良学习风气。接下来,同学们针对本班存在的不良学习风气及如何加强学风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总结及发言,再次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学风是读书之风,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良好的学风建设可以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学风建设需要每位同学的配合,努力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才能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