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会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会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重温百年党史,歌唱爱国之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了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跟党步伐,爱党护党。计算机技术系举办“重温百年党史,歌唱爱国之情”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的方式开展,在歌唱中,同学们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对中国党史和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倾情演唱,表达着自己爱国爱党的赤子之心,展现了青年学子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和红色精神的精神风貌,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对党的认识,振奋了精神,洗涤了灵魂,同学们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先烈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学校、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