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光荣榜

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物联网大赛——河北工院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0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对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中斩获首金的学生团队进行表彰。7月27日,计算机技术系举行了颁奖典礼,华网智集团总经理张黎明、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孟延军、学工部部长段志群、计算机系主任刘少坤等嘉宾与老师参加了此次典礼。

首先,刘少坤主任致辞并宣读颁奖决定,刘主任讲述了大赛成果的来之不易,对获奖的三位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对所有为大赛辛勤付出的老师与同学的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其次,孟处长与段处长为钱天宇、魏云素、王泽宾三位受奖学生颁发奖金各一万元;接着,钱天宇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激动地说:“大赛经历成为我们宝贵的人生财富,不仅得到思维上的锻炼、知识上的完善、技能上的提升,更获得了亦师亦友的老师、同心协作的战友。是工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我们成长、助我们成梦。这种鼓舞让我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敢有丝毫懈怠。”最后,华网智张总以自己成长经历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对马上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做了悉心叮嘱,希望同学们坚守追求与信念,面对任务不推诿,面对困难不退却,享受工作的乐趣和生活的幸福,成就更好的自己。
    表彰是对大赛成绩的总结,是对师生的一种鼓舞。但成绩已成为过去,计算机师生也将以此为动力,坚定目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育人环境,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