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92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在图文信息中心7层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新学期工作会议。计算机技术系主任于丽娜、党总支书记吕向阳、副主任高金宝、党总支副书记路瑜及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于丽娜主任首先对我系暑期本科专业建设、“双高”任务、学生实训、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期依旧坚持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提出了表扬。接着,于主任介绍了本学期系部工作重点,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教师转变授课思维,不断更新讲课方法、手段和案例,将专业知识与生产实际结合;二是时刻紧抓疫情防控,做好实训室的消毒工作,上课期间保持教室通风;三是辅导员工作要用心用情、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起到教育、关怀、服务学生的作用。最后,于主任对全体教师在上学期及假期为系部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我系全体教师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为系部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吕向阳书记介绍了招生录取情况,总结了暑期学生就业、“大家访”、“三下乡”等工作,布置了新学期学生返校的具体工作和安排,强调辅导员老师务必把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强化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最后,吕书记部署了新学期组织生活工作及下一步党员发展工作。

此次会议为我系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要点,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