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圆满完成毕业生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628日,我校迎来2021届毕业生。为确保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计算机技术系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多次召开毕业生返校专题会议,精心布置,贴心服务,确保我系毕业生的返校、离校平稳有序。

返校工作办公室设置在图文信息中心103107,作为收发毕业生资料的办公地点,我系提前布置了指引牌,方便学生寻找。我系领导和辅导员全程参与,辅导员们认真分发毕业证、学生档案、报到证、三方协议等材料,耐心细致解答毕业生的问题,叮嘱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就业信息填报等事宜,确保每位毕业生都能够平安顺利离校。

 

经过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系圆满完成了毕业生返校工作。最后毕业班的老师对毕业生进行寄语,无论奔向何方,母校和计算机技术系的爱与期盼都将陪伴着每位毕业生,愿2021届毕业生扬帆起航、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