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举办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全面助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323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在图文信息中心7层会议室举办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会,计算机技术系主任于丽娜主讲,计算机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会上,于丽娜主任主要围绕“为什么进行课程思政”、“课程思政是什么”、“如何进行课程思政”等问题进行讲解。于丽娜主任结合计算机专业课程教学,对课程思政重点内容、课程思政体系建设、课程思政教案设计、思想政治教育素材和元素、思想政治教育基本方法等内容进行讲解,结合具体案例,展示了如何将家国情怀、个人修养、工匠精神、科学观等思政元素融入专业教学全过程。

本次培训会,有助于提升我系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和育人能力及水平,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课程思政的理念,将立德树人目标融入专业教学,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