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好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于2021427日开展“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主题会议。

会上,首先由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路瑜同志向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随后,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吕向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明确会议要求,突出政治自觉,引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在今后的具体方案实施中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融会贯通。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加深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我系将把党史作为系部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