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举办 5.25心理健康节——“生命•成长”心理剧剧本大赛

发布日期:2020-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每年5月25日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倡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加强对生命与成长的理解,更好的了解生命与成长的意义,计算机技术系于5月20日-5月24举办了“生命•成长”心理剧剧本线上大赛。

本次比赛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进行主题为“生命·成长”的心理剧剧本创作,参赛者通过线上交流和研讨的方式完成了从主题选材到内容创作。我系同学踊跃报名,参赛热情极高,作品理念新颖,提交了很多高质量原创作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创作能力,更加深了对生命和成长的理解。

成长是一个缓慢的自我领悟和经验累积的过程。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引导同学们重视成长过程中的心理健康维护,在创作的同时加深关于生命成长的思考,感悟生命成长的意义,发现生命成长之美,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