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就业指导

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访企拓岗就业---计算机技术系走访北京沃方宽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23日,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路瑜、辅导员曾晨一行前往北京沃方宽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北京沃方宽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01月,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注册资金100万,总部和业务运营中心设立在北京。公司秉承“创新,成就远大”的创业精神,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为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通信和互联网增值服务领域一流的软件服务提供商。

走访过程中,路瑜副书记、曾晨老师与企业综合管理部总监赵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路瑜副书记介绍了计算机技术系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综合管理部总监赵月表示,企业也将为计算机技术系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既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需要,将优秀企业“请进来”与青年学子“走出去”相结合,深度推动“育人”“用才”协同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