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就业指导

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访企拓岗就业---计算机技术系走访北京绿色苹果技术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23日,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路瑜、辅导员曾晨一行前往北京绿色苹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北京绿色苹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司定位为数字化解决方案全流程服务商,数字化建设范围涵盖网络、安全、云计算等相关技术领域。

座谈会上,企业副总裁弓磊、企业培训发展部负责人张涛与路瑜副书记就校企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路瑜副书记表示,计算机技术系一直以来紧密围绕企业需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双方表示将在科研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持续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