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就业指导

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第十届就业服务月之非订单学生就业指导面对面

发布日期:2017-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满足我系学生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的需要,加强非订单班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帮助就业困难和迷茫的同学及时就业,河北华恒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及北京特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我系就业较薄弱的非订单学生开展了企业招聘会。

    宣讲会开始,两家科技公司的工作人员首先就计算机领域的就业形势以及就业前景给同学们做了指导,引导同学们树立科学的就业理念,以良好的心态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两家企业分别以PPT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发展情况和公司理念。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最关心的招聘岗位和岗位待遇,并对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工资待遇和其他待遇等方面做出了说明。招聘会期间,同学们主动向该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最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向工作人员单独咨询,并有部分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和求职意向表。
    本次宣讲会,切实解决了我系非订单班学生的就业疑惑和难题。后期我们也将继续关注非订单班学生的就业问题,继续开展就业指导和企业招聘等相关工作,满足我系非订单班学生的就业创业需求,搭建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我系今后更好地开展周到细致的就业服务做了积极的准备,也是加强校企合作发展的一次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