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初心在线

首页 >> 党团建设 >> 初心在线 >> 正文

不忘初心志愿行,倾心为民办实事——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服务企业零距离,做好优化企业运营的推动者”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开展以“服务企业零距离,做好优化企业运营的推动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系党员石彦杰老师、王江鹏老师分别在石家庄济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陕汽车架厂开展了志愿服务。石老师将自己掌握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帮助石家庄济腾完成了网络部署具体化、硬件设施完善化、软件开发智能化。王老师擅长Java.net,数据库开发等,多次参与和指导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和学生组比赛获奖,他将专业知识带入车间,为陕汽车架厂提供车间管理信息化支持。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系教师党员用行动诠释了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支部成员开展科研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初心得到进一步巩固,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我系支部将继续发扬党员教师志愿者精神,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