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初心在线

首页 >> 党团建设 >> 初心在线 >> 正文

“守规矩 讲纪律”——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廉洁自律意识,端正校园党风学风,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1029日上午,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以“守规矩 讲纪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吕向阳主持,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之守护民生,此集主要讲述了通过追查贪污截留农民工工伤赔偿款、彻查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保护伞”、整治深圳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等,反映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观看结束后,书记和支委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深刻剖析,反躬自省,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

最后,吕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和支委要立足本职工作,将“廉洁自律”规范贯穿于党建工作的每一环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自警自省,坚守合规底线,做好人民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