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社团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学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调动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计算机技术系于近日开展学生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90余名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加。比赛前,选手们在场地上认真进行热身运动。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在场上腾挪跳跃、挥舞球拍、灵活跑位,以高昂的激情和斗志以及精湛的球技完成一次次潇洒的扣杀,用轻巧优美的身姿完成一次次敏捷的网前轻吊等,精彩的对打以及精湛的球技博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喝彩与热烈掌声。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此次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比赛传播了“文明其精神,强健其体魄”理念,让同学们既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又收获了团结协作的友谊,同时也展现了团结拼搏,友爱向上的团队精神,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