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社团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模拟面试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求职市场日益紧缩的今天,面试作为求职中不可忽略的一环,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重视。为让同学们体验真实的面试氛围,深入了解结构化面试,收获更多面试知识技巧,计算机技术系于2021520日举办“模拟面试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模拟面试为切入点,旨在增强学生对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的认识,帮助学生更好的实现理想,为大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打好基础。比赛过程中,首先由各位选手递交简历给评委,然后结合PPT向评委介绍自己的个人履历、求职意向、专业能力等,对个人进行全方位的介绍。本次比赛,不仅见证了同学们的个人风采,同时也让同学们发现了自身问题,学到了许多面试时应该注意的问题,使大家对求职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对求职方面的提高有着重要的意义。

通过本次模拟面试大赛,提高了同学们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掌握了面试技巧、礼仪,了解了面试的程序,从各个方面掌握求职面试的要求,有助于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求职面试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