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会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会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举办第十七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发展学生会队伍、完善学生会制度,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为我系学生搭建一个参与学校管理、提升自身素质的重要平台。1015日中午,计算机技术系在3309教室举办了第十七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吕向阳、副书记路瑜、团总支书记褚硕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竞选以“一切为了同学,为了同学一切”为宗旨,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首先,全体起立奏唱校歌《百炼成钢》。接着,由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作工作报告,并对本次选举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主席团及各部门候选人作竞聘演讲,介绍了自己对竞选岗位的认识以及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班级和学生会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和承诺。所有候选人演讲完毕后,由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进行投票。大会最后,我系党总支书记吕向阳作总结发言,首先感谢了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为系里做出的贡献及对系里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勉励大家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学生干部,努力做到“为广大学生服务、做老师的得力助手”。随后吕书记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做学习上的楷模,学生干部的首要身份是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成为其他学生的榜样;二是坚定政治信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三是做工作上的楷模,增强“三个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合作意识;四是全方位努力提升自己,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坚定的基础。

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我系学生会建设日渐成熟,已成为学生管理和开展学生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相信经过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我系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