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会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会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劳动有我,扫除迎新----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展示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宿舍,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计算机技术系开展“劳动有我,扫除迎新----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同学团结协作,认真对宿舍进行大扫除,宿舍环境焕然一新。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以学生为主体,以宿舍文化活动为载体,把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宿舍文化建设和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带动同学们热爱劳动,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引导同学们团结合作,互帮互助,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依靠集体力量共同建设好宿舍。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加强了寝室建设,增强了宿舍凝聚力,提高了学生的个人素养,继承和发扬热爱劳动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