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会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会 >> 正文

“勇担使命,共战疫情”系列活动——计算机技术系开展“致敬英雄归来——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发布日期:2020-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随着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治形势持续向好,各地援助湖北的医疗队陆续分批撤离。为了表达对白衣战士的感激与敬意,引导学生学习他们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计算机技术系于近日开展了“致敬英雄归来——幸得有你,山河无恙”活动。

为致敬英雄平安归来,计算机技术系学子特别制作视频Volg,为英雄的武汉、英雄的中国加油!视频记录了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袭中华大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医务工作者第一时间从各地集结纷纷奔赴湖北的疫情防控一线;记录了计算机学子在此次疫情中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展现了灾难时刻,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视频的最后,计算机学子纷纷送上对武汉、对祖国的真挚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白衣战士们的感激与敬意,培养了学生的家国情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与人民的伟大。疫情不止,战斗不休,计算机学子将勇担使命,誓与祖国同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