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7年河北省高职院校物联网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夺冠

发布日期:2017-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2017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中,物联网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作为其中的一个赛项,分为理论知识、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操作两个环节,重点考察选手们的实践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创新能力。我院派出的教师石彦杰老师带领的2015级物联网技术专业六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与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16个代表团队、82名参赛选手进行激励角逐,最终摘得团体桂冠,其中刘晓伟、宋子安、王硕也荣获个人一等奖,李振伟、王会强、崔丽萍荣获个人二等奖。
    本次大赛我院学子再摘桂冠,体现了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学生们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赛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实际技能、强化实践能力的积极性,积累了比赛经验。



我院学生参赛

我院学子荣获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