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举办2017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4月6日,计算机技术系举行技能大赛表彰大会,表彰荣获2016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的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其中学生16人,指导教师2人。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计算机技术系刘少坤主任、于丽娜副主任、河北新龙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教学主管刘军池,河北华网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部门经理何侃,参会的还有计算机技术系移动应用开发、物联网两个专业的同学。
    2016年,计算机技术系在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四支参赛队全部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刘少坤主任为获奖师生颁发了奖金,每名学生奖励600元,共计7200元。同时,刘主任对2017年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训练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同时强调计算机技术系全体师生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技能大赛获奖人员的先进事迹与经验,进一步提高对技能大赛的认识,积极营造学技能、强技能、比技能的浓厚氛围,希望受表彰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参赛同学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系的同学们树立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