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2016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经过12月10日、12月24日两期比赛,12月25日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来自全省工业企业、科研院所、中职和高等院校的392支代表队1556名选手参加了7个项目的比赛。
    本届大赛有四个显著特点:一是项目设置更具时代性和前瞻性,除保留了“程序设计”、“平面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调试”、“电子设备装接”5个传统项目,又增设了“物联网技术应用”、“物流运营管理”两个项目;二是比赛组织更加严谨,所有考场均安装了手机信号屏蔽仪,以防止作弊行为的发生;三是企业参赛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报名参赛人数显著提升;四是参赛规模再创新高,7个项目报名人数超过了1500人,是历届大赛参赛规模最大的一次。充分说明全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办出了影响、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水平,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
    本届大赛我院共14个师生代表队参赛。在赛前,参赛选手们经过严密的封闭集训和充分备战,团结配合、通力合作,最终斩获17项一等奖,17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9名选手荣获河北省技术能手称号,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严谨的学态度、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专业技能、充沛的创新能力。
    在12月25日举行的2016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中,我院贾俊礼院长、付俊薇副院长、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赵增印处长、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郭文山处长、培训教育中心郭效勤主任出席了会议。贾俊礼院长对在大赛圆满成功背后辛勤的工作人员致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及团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大赛中来自不同单位、部门专家学者的团结合作、为青年学子传经送宝、启迪思维,使比赛达到了“一场比赛,多方受益”的良好效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贾俊礼院长致辞

郭效勤主任致辞

我院代表队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