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光荣榜

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我院计算机技术系高超同学到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实习

发布日期:2019-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计算机技术系高超同学收到一份《关于批准朱江宇等2名同学到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实习的决定》。《决定》批准高超同学到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实习。

  高超同学曾担任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主要负责学院第二课堂活动的组织,以及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在“到梦空间”上的维护使用,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和省直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等多个奖项。此次到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实习主要是学习团中央关于第二课堂制度建设与“到梦空间”APP相关内容。到梦空间又称为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是按照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的指示要求,由团中央学校部与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共同指导开发的多终端免费校园应用程序。
  我院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提升教育质量。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将“三全育人”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把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作为重点任务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