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光荣榜

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共展计算机风采

发布日期:2019-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完美闭幕,我系运动员再创佳绩此次运动会中,我系运动员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男子总分排名第三、女子总分排名第一、团体总排名第一。

 

       听,出发的枪声震撼长空,看,运动健儿们如离弦之箭,向前奔跑而去。烈日骄阳,他们撒下汗水几许。赛道上的人群在为他们摇旗呐喊、欢呼雀跃。操场终点那抹不足几米的鲜红色彩,始终在运动健儿们的信念里飘荡着,近了,近了,他们用力闯过了那道胜利的曙光,用他们那为荣誉而战的勇气!红色的跑道映着拼搏的身影,运动员们用生命的极限渲染青春的色彩。他们奋力前冲的坚韧和拼搏是青春最精彩的展现。用一根绳子系着集体的心,用一个方向来团结他人。“一、二”的号子给予你力量,竭尽全力是你在这体育场上矢志不渝的追求生命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于燃烧,我们的活力在飞扬,校园生活因运动而精彩。就像白国伟先生说的:“人生因拼搏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