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光荣榜

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又一新突破---我院学子荣获“新华三杯” 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新华三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八届“新华三杯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在杭州圆满落幕。我院计算机技术系五名同学从全国70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优胜奖1项。本次大赛实现了我院该赛项10年来一等奖零的突破。

  本届大赛共计500多所院校,7125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技术系五名同学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赛场上的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王冠蝶、赫金凤荣获一等奖,王子轩、武守桂荣获二等奖,郭敏娜荣获优胜奖。在闭幕式后进行的招聘会中,参赛队员与华三通信及到场的20多家华三人才联盟企业达成了就业或实习意向。

  “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是目前国内IT厂商举办的规模最大、周期最长、影响力最大的竞赛活动,旨在提升大学生网络技术领域专业技能,选拔顶尖行业人才,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实现“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