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召开订单专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召开各订单专业座谈会。刘少坤副主任、订单专业负责人、专业辅导员及订单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的四个个订单、特色专业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我系领导、教师关注订单专业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的全方位关注,汇总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校企合作过程中教学、实践、管理、统筹安排等方面问题,尤其是针对企业的教学内容、实践环节、教师认可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能够让校企双方关注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加强过程化监控,为订单专业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会上,订单专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生活和学习中的各个想到的问题,汇总了包括机房的使用、机器系统的配置、课程的安排,相关认证考试、行业动态讲座、顶岗实习等方面合理化建议。刘少坤副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表示,近期将与企业共同探讨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尽快解决相关问题。最后,刘少坤副主任由衷地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多努力,不断加强自查,在学习优秀的基础上加强学习的力度,拓展知识面,从现在起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今后步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