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窗

毕业生风采

首页 >> 学生之窗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技术骨干--李进

发布日期:2013-0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04级网络技术及信息处理专业学生,2006年毕业,现任天津平和化工有限公司电算TEAM。该生20063月离校参加工作,同年5月到韩国CMB总部进行系统学习培训3.5个月;20076月参加纳威尔格公司TS16949培训并获得内审员资格证书;20081月接受产经科技的TS16949ISO14001培训;20094月接受纳威尔格TS16949培训,并更换证书执行公司的认证审核。

     就业心得:      我在这里就是想要提醒一下正在学校读书的学弟学妹们,要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努力学点知识,对以后参加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因为现在的大学毕业生太多了,大学生也不好找工作,你如果比别人多掌握一些知识技能,在应聘的时候就会多一份希望。

       我从离校参加工作到现在都已经4年多了,在这期间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也获得了一定的收获。在这期间总感觉自己的知识不够用,跟不上时代的步伐。总是后悔在学校的时候没有多好好学习。

      工作技能固然很重要,但是人际关系也相当的重要,有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才能更好的发挥你的才能,因此与同事及领导之间的关系一定要处理好。

      现在社会需要的不是专一的人才,而是复合型人才,所谓的复合型人才就是除了学习你自身的专业知识之外还要学习其它方面的知识,别人会的你会,别人不会的你还会。这是在我参加工作的都一个月的时候,我们总经理给我谈到的,使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