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招聘信息

首页 >> 就业保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招聘的信息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创始于1956年,1963年迁至河北石家庄市,是我国规模大、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结构配套齐全的创新型、综合性半导体研究所,是我国核心电子器件的排头兵和供应基地,先后在多项国家重点工程中承担重点任务,多次受到上级表彰和褒奖。十三所专业方向为微电子、光电子、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高端传感器光机电集成微系统五大领域和电子封装、材料和计量检测等基础支撑领域。
二、招聘岗位
电子封装
调试测试
工艺操作
研发设计辅助岗位
三、岗位要求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应用电子技术、通信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工业过程自动化、测控技术、数控加工、电气自动化、材料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供电用技术等相关专业专业
四、联系方式
电话:0311-87091531
地址: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