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招聘信息

首页 >> 就业保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招聘的信息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公司简介
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石油系统改制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沧州市科技创新龙头企业,作为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所需石油管核心供应商,是河北省石油管出口创汇的骨干企业,是河北省唯一一家从管坯铸造、石油管轧制、石油管在线热处理、油井管加工生产到技术服务一体的全产业链特种无缝钢管生产制造企业。
公司占地近2000亩,现有员工1200多人。公司主要产品为石油套管,耐蚀管线管、高压锅炉管、气瓶管和车轴管及高合金管坯,与国内外油气田客户有着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产品远销中东、北美、南美、中亚、非洲等国家油气田市场,遍布大庆、新疆、华北、延长等国内各大油田。
二、招聘专业
冶金
财会
行政
文秘
物流
化学
金属材料
数控技术
设备安装
检测技术
机电一体化
计算机应用
电气自动化
液压与气动
网络系统管理
电子信息工程
模具设计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材料成型与控制
计算机控制技术
生产过程自动化
设备维修与管理
设备应用与维护
计算机系统维护
热处理相关专业
机械设计与制造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三、薪资待遇
试用期2500元3500元/月
转正后4000元—8000元/月+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电话:0317-308700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南疏港路装备区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