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就业指导

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第十届就业服务月之“模拟面试大赛——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日期:2017-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英姿飒爽的面试者,紧张有序的候场,从容不迫的问答……计算机技术系“模拟面试大赛——遇见更好的自己”在5月2日圆满结束。收获知识、增长经验、增多体验,同学们满载而归。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邀请了河北问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培训经理张洁、河北华网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教学部经理何侃担任面试官。大赛由简历初选、自我展示和压力面试三个环节组成。经过对46名简历投递“应聘者”的初步筛选最终有14名“应聘者”进入面试环节:在自我展示中,同学们阐述了自己的应聘岗位、职业理想、职业性格等方面应聘条件;在压力面试环节,大家展示了所应有的职业态度与应变力。最终,王金月、杨向上、尹紫微分获前三名。通过模拟应聘相关职位,使同学们能更好的根据企业需求和自身的特点,做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职场竞争。相信每一位参赛选手在收获荣誉的同时,更能收获对未来职场竞争有帮助的真本领。
    竞赛只是一种形式,虽然此次模拟招聘会已经落幕,但努力、进步、优秀永不会落幕!更多的同学能够提高意识,把握住时机,继续前行,用青春的脚步踏出似锦的前程,成为心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