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就业指导

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隆重举办新龙教育百万创新创业基金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5-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隆重举办新龙教育百万创新创业基金启动仪式

10月10日,由我院与新龙科技集团共同举办的新龙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启动仪式如期举行。新龙科技集团董事长、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理事长杜秀珍先生、付俊薇副院长出席,计算机技术系刘少坤主任、段志群书记、新龙公司信息总经理沈芳、教育总监夏美玲、人力资源总监吴鹏飞及校企合作订单班16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会上,付俊薇院长对新龙科技集团创业基金落户我院表示感谢,指出,我院与新龙科技集团合作已有十一年之久,期间,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成效显著,更加可喜的是在校企双方努力下,合作订单专业一志愿报考率连年突破100%。本次新龙科技集团在我校启动创业基金,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将极大提高学生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

杜秀珍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当前社会各界创新创业活动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设立创业基金,就是希望能帮助同学们少走弯路,培养行业需要、社会需要的创新型人才。让创新深入人心,让创业成为一种生活态度。新龙科技一向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不仅设立创业基金,还在日常教学中传递企业需求,设立创业导师,全力支持老师引领学生创业、毕业生与在校生一同创业、本专业与外专业联合创业。

本次新龙教育创业基金总额为100万元人民币,是新龙科技集团面向合作院校,为支持学生创新创业而设立的专项基金,将从资金保障、意识提升、项目引领等方面入手,为我院同学们创新创业提供更加宽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