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就业指导

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组织订单专业学生到信贷通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5-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日,计算机技术系组织2013级移动通信技术(3G手机软件开发方向)和软件技术订单班学生到信贷通企业进行参观、学习。信贷通公司是我院2013级计算机应用专业优秀毕业生王凤爽创办的企业,员工人数达200多名,是一家投资理财、互联网专业服务平台,通过参观学习学长创办的公司,感受卓越的企业管理理念与优秀的企业文化以及创业过程,使得学生在参观学习中成长。     

走进信贷通公司,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信贷通的办公环境、信贷通体验室等等,舒适的办公环境和用户体验,让学生们称赞不已。随后,信贷通风控部经理王凤英给大家详细分析现如今的金融业的发展现状并介绍了信贷通公司各个部门的职责等等。最后,信贷通董事长王凤爽先生分享了自己当初的创业史,并不时表达出对母校工院的感激之情,还告诫自己的学弟学妹们要有“一定能成功”的信念,并要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这样我们就会成功。在两个小时的参观活动中,我系师生感触良多。一个企业的成功离不开其艰苦的创业精神,严格高效的管理制度,无畏艰辛的企业精神,还有一个优秀的企业文化,才能保证庞大的企业形成一个整体,冲破一切困难。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观学习不仅开阔了他们的视野,而且使得自己在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为他们的今后的学习、就业以及个人职业规划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