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开展“福凯敬老院义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关,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计算机技术系于4月16日开展了“福凯敬老院义工”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下的方式进行实践部成员作为志愿者参与活动,活动开展之前,工作人员给各志愿者进行分组,每位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活动期间,有的整理材料货物,有得录入数据信息,有的陪老人聊天唱歌。最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展示了“拉花”表演,老人们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接近尾声时,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给予了肯定,表示随时欢迎大家再来,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常怀爱老之心,常尽尊老之责。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人生阅历,还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明确了奋发前进的方向,加强了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同时引领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共建文明校园,弘扬时代新风,做良好校园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