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开展“幸遇工职大微视频创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鼓励学生发现美好,记录美好,捕捉学习生活中每一个闪光的瞬间,加深学生的学校荣誉感,更好的融入到校园学习生活中,计算机技术系于5月19日开展了“幸遇工职大微视频创作”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下的方式进行,活动要求同学们以微视频的形式记录校园生活,活动一上线,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同学们的作品中有学校美丽的风景,也有自己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这些很琐碎的生活细节被同学们融入到了作品之中,给每一个作品注入了灵魂,同时也是同学们对美好校园生活的记录,记录那些为未来努力奋斗的岁月。

通过本次活动为爱好摄影摄像的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而且鼓励全校学生参与创作、提升个人修养,加强了校园的学风、文化建设,营造了充满活力与艺术氛围的工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