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新生辅导员组织召开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树立科学合理的奋斗目标,培养学生良好的校规校纪意识,加强校风和学风建设,计算机技术系2022级各班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计算机技术系新生辅导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分析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提醒同学们在大学要养成主动钻研、独立学习的习惯,多参加各级各类活动和学科竞赛,多看、多思、多实践。随后辅导员老师们详细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制度,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消除了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担忧与疑虑。

通过辅导员组织召开新生见面会,让2022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他们尽早融入新环境、树立目标制定大学计划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