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践行雷锋精神——计算机技术系开展校园小广告清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热爱劳动的光荣传统,充分践行雷锋精神,同时增强同学们热爱劳动、服务集体的意识,进一步加深学生爱校荣校的观念,营造更为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5日,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同学们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创建美丽校园”的校园小广告清理活动。

  活动中,我系同学们携带了抹布、脸盆、清洁剂等各种工具,在全校范围内清理校园墙壁、电线杆、垃圾桶等地方的小广告。大家先将大块广告清理下来,然后再用水洒在粘得比较牢固的广告上用抹布进行清理。清理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认真负责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情系雷锋暖三月,计算机系伴你行。此次活动意义深远,我系同学们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任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会了合作与分工,践行了志愿与奉献精神,更起到了以点带面的宣传作用,倡导了广大师生要勇敢对校园小广告说不的环保理念,充分发挥了当代大学生的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