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在线】2018年“技能竞赛月”之平面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2018年“技能竞赛月”活动的有关部署,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创新意识,我系于12月25日至27日成功举办了2018年“技能竞赛月”之平面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包括美术馆“艺术与生活”活动主题海报设计和“河北工院建校60周年”主题海报设计两个赛项。两个主题海报设计比赛主要考察参赛学生的美术构成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能力,突出展示学生的阶段性学习成果和专业技术能力。
  大赛吸引了来自本系5个专业、2个年级的100多名同学的积极参与。比赛期间,参赛学生充分准备,积极投入。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美术馆“艺术与生活”活动主题海报设计赛项评选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河北工院建校60周年”主题海报设计赛项评选出了25份优秀作品。
  本次“技能竞赛月”之平面设计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我系学生专业技术能力,提高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还挖掘了专业技能优秀的学生,为省、国家级比赛奠定了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