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8年河北省高职院校物联网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夺冠

发布日期:2018-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举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分赛落下帷幕,我院计算机系组织两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并摘取唯一一个团体一等奖与三名个人一等奖。
    物联网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以考察选手们的实践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创新能力为重点,分为理论知识、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操作。两个环节。我院教师石彦杰老师带领物联网技术专业六名同学、两个团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与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代表队和参赛选手进行激励角逐,最终摘得团体桂冠,其中钱天宇、魏云素、王泽宾荣获团体一等奖,三个个人一等奖,刘晓伟、解田伟、秦佳琪荣获团体二等奖。
    我院师生再次在大赛中得到了历练,积累了经验,他们也将代表河北省进入全国总决赛与全国高职院校进行练武比拼,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