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及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宿舍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202148日上午,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吕向阳,党总支副书记路瑜,团总支书记褚硕及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和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宿舍走访和安全卫生检查中,主要对学生返校后的宿舍卫生、宿舍内部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严格检查。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做到了开窗通风,物品摆放整齐,但仍有少部分宿舍存在物品堆放杂乱等问题。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仔细询问了学生到校状况以及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规律作息、按时上课,做好个人卫生,坚持宿舍通风和消毒,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

宿舍安全与环境卫生关系到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过此次宿舍走访及安全卫生检查,及时发现了学生返校后宿舍存在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及卫生习惯,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今后我系将不定时开展此类活动,严把宿舍安全卫生关,为疫情防控长期战斗做好充足准备,为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