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举办“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推进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和创新实践工作,积极构建富有成效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切实提高创业型人才的培养水平,有效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计算机技术系在3319举办“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为主题讲座,由计算机技术系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段桂英老师主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获得者杨振同学主讲,我系各班学生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我系学生的创新、创业兴趣,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宣传创新、创业理念,培养学生的创业精神,同时为学生搭建一个与创业者们交流沟通的平台。首先,段桂英老师对本次讲座主题及主讲人进行介绍。随后,杨振同学从“敢想!敢做!”两方面就创新创业与同学们进行深入探讨。最后提问环节中,杨振同学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我系学生对创新创业的激情,增强了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意识,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高了综合能力素质,有助于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共同营造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