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招聘信息

首页 >> 就业保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绿色苹果技术有限公司对计算机技术系学生招聘

发布日期:2016-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北京绿色苹果技术有限公司对计算机技术系学生招聘

3月21、22日两天,北京绿色苹果技术公司走进我系,对计算机技术系2014级移动通信、2014级3G智能网、以及2014级物联网的146名同学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宣讲招聘。

    代表绿色苹果公司进行招聘的是公司培训部总监和主管,他们也分别是我系2010届网络专业毕业生王志旺和2015届网络订单班毕业生潘丹丹,两位同学回到母校,近距离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21日,潘丹丹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概况,针对学生们现阶段的学习情况,用自身的实际经验和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嘱咐大家在学校学好专业技能,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能力,在未来职业发展中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22日,王志旺对14级3G智能网班的同学们进行了初次宣讲和招聘,同学们的学业成绩和就业意向得到了公司的肯定,最终在首次面试中,共有10名同学脱颖而出。
    北京绿色苹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业界知名的网络公司,高新技术企业、H3C的金牌代理、五星级服务商,致力于网络技术服务。该公司成功服务于APEC会议、航天工业集团、铁道部、中科院、清华大学、中国建设银行等特大型企业。目前该公司已成长为行业内的标杆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