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招聘信息

首页 >> 就业保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河北华恒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河北华恒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华为)成立于2005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经石家庄市开发区管委会认定的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各类通信产品、数据产品和集成软件的销售、培训、工程安装及服务。公司现有员工600多人,80%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00多人。  

河北华恒信作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重要合作单位之一,承接各类工程项目上千个,客户涉及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和电力、交通、石油等专网用户以及海外国家运营商。近年来,公司积极拓宽市场,以石家庄总部为基石,先后成立了湖北办事处、内蒙办事处、山西办事处、广东和福建办事处。加强与华为等设备厂家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二.招聘岗位

    IT工程师

 

 

三.岗位要求

 

 

 

 

   专科学历;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具有一定linux、网络学习经验;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服务意识和团结意识;服从公司安排,能适应长期驻外。

 

四.薪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底薪+差补。综合薪资2500元三个月后统一进行转正答辩;转正后:底薪+差补+保险   工作一年后薪资4500元左右;有经验者薪资面议。

 

 

五.工作地点

 

 

石家庄市裕华西路42号金立方大厦18楼1810。

 

六.联系方式

 

  18633456582  苏女士    subei@huahengx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