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招聘信息

首页 >> 就业保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北京时代汇达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北京时代汇达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06月12日,坐落在北京市大兴区北兴路(东段)2号1幢二层233室,该公司主要的经营范围有技术开发、推广、转让、咨询、服务;销售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租赁通讯器材、电子产品;专业承包;软件开发;计算机维修;经济贸易咨询;教育咨询;应用软件服务;基础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工程勘察;工程设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二.岗位要求

     要求计算机通信类专业,实习期半年。

 

三.薪资待遇

     前三月18002500,三月后3000元以上,提供住宿,饭费自理。

 

三.工作地点

     北京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