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就业指导

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河北工院第八届就业服务月——就业指导课说课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5日,由计算机技术系承办的第八届就业服务月就业指课说课大赛在3321室如期举行,来自各系的就业指导课教师参加本次比赛。教务处池云霞处长、校企合作处宋惠敏副处长、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刘会云老师、材料工程系高云飞副书记、机电工程系李小红副书记、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李红英老师担当评委并出席比赛。
    本次说课大赛,参赛教师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备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参赛老师流畅的讲解,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教师应有的教学技能与风采,得到各位评委一致好评。经过各位评委综合打分评定,来自经济贸易系的胡蓉老师凭借优异表现摘得比赛桂冠,张会老师、杨颖老师获二等奖,田芳老师、李岩鹏老师获三等奖,胡亚泽老师、刘睿哲老师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池云霞处长代表评委进行总结讲话,指出,每位参赛教师均能够准确把握课程标准,充分体现说课要求,全面展示教学艺术,对教材知识的解读、教材资源的挖掘、教材结构的重建、教学过程中预设及课后知识的巩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体现了较较强的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彰显了就业指导课的教育功能。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但为就业指导课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和交流的平台,也为提升我院就业指导课教学实践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