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初心在线

首页 >> 党团建设 >> 初心在线 >> 正文

星火逐梦,红心向党——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伟业》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坚定学生立身卫国的远大志向,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奋发有为的革命精神,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于2021419日组织全体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影片主要讲述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为代表的五四青年们,在军阀混战、列强侵略的时期,挽救旧中国、创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故事,再现了革命先辈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革命情怀,引发了观影现场同学们的强烈共鸣。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纷纷表示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到了党史、了解了党情,坚定爱国信念,进而明确个人奋斗目标,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青年智慧和青年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