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举办“树系部风貌,扬青春风采”系徽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展现计算机技术系办学特色,弘扬系部文化,展示学生专业风采,激发学生的创新设计热情,计算机技术系于215日举办了树系部风貌,扬青春风采系徽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征集,参赛选手可以个人或团体的形式参赛。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提交的作品中,从图案构思,色彩运用和主题细节等方面展现了别处心裁的系徽设计理念,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和直观整体的美感,便于识别记忆、推广传播,涌现出不少具有计算机技术系专业特色的优秀作品,通过系部集中评选,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两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我系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能力的平台,调动了学生的创新热情,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对我系文化精神的传承起到了宣传和推动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