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说给三年后的自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明确未来的目标,发现自身不足,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让未来不留遗憾,计算机技术系于20211122日开展“说给三年后的自己”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参与的同学给三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并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分享。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对现在也是一种鼓励,更加坚定自己前进的方向。同学们表示自己想过很多关于以后的事情,通过笔墨记录下当时的想法,以视频的形式永恒现在的模样,当三年后的自己翻看时,一定会是一段关于青葱岁月时光的美好回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确了大学三年的目标,认识到了目前自己还有哪些不足,以及应该在三年内如何努力,有效的激励自己、反思自己、总结自己,希望在未来每个同学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